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 环资城建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带领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市政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西站大道二期工程(南通西站与长江高架的连接线)、市政设施管理信息指挥平台(城市道路桥梁运维管理平台、智慧燃气安全监管平台)等项目,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政和园林局关于市政设施工程建设和运维工作情况的介绍。

西站大道二期工程是我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通州区连接南通城区及如皋市区的快速路,又是完善南通西站与长江高架连接快速通道。西站大道二期工程南起长江路西延,北至港平路,全长6420米,全线采用高架快速路形式。2022年1月开工建设,高架主线现浇钢箱梁已全线贯通,部分标段已具备年底前高架通车条件。

金元对西站大道二期工程等市政设施工程建设和运维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市政设施工程的建设者、管理者、运营维护者们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保持良好的干劲和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改革创新中寻出路、找办法,探索建设、管理和运维的新途径、新方法,打造精品工程,创造市政设施工程运维“金字”品牌,为打造宜居宜业强富美高的文明新南通做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缪平,环资和城建委主任徐相东,机关二级巡视员薛祖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