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领导调研如皋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

9月中旬,市政协副主席刘洪带领教文卫体和文史委,赴如皋市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常态长效、提质增效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如皋调研.jpg

调研组围绕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统战委员、村(社区)书记、挂钩联系政协委员、参加议事活动群众代表、利益相关方代表,周边居民等重点对象进行面对面访谈,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调研发现,“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得到基层各界普遍认可和热烈欢迎,为基层社会治理引来了方方面面的“智多星”,议事、办事、成事效果突出,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经过协商得到了有效解决,“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逐渐成为社会共识。

刘洪指出,要进一步聚焦公共事务、公众利益、公益事业,让协商议事更加贴近群众、更接地气,真正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