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召开联系界别工作会议

来源: 社法和民宗委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1.jpg

3月18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召开联系界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缪平主持会议。会上,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马秀华通报了专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民建界、共青团青联界等6个界别召集人分别就界别2021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马啸平副主席对各界别召集人和委员在履职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界别是人民政协事业的显著特色,是专委会工作的重要载体,界别召集人作为所在界别的“领头羊”,要切实履行好界别召集人职责,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以专委会为重要依托、以调研视察为重要途径、以提案、社情民意为重要手段,重点围绕全市社会、法制、民族宗教等方面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界别活动,带领所在界别政协委员广建真言、争献良策,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社法和民宗委副主任李春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