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派员参加《江苏城市风采》组稿会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出版《江苏城市风采》(暂定名)一书,是省、市政协文史委员会一项跨年度重点协作项目。10月12日,《江苏城市风采》组稿会在南京召开。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主持会议。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周新益及《江苏城市风采》作者徐亚华参加会议。

会上,省政协文史文员会主任谢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江苏城市风采》的编纂思路和要求。各市政协文史委分别汇报了各市的文稿方案,讨论了起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一些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召开作者专题交流会很有必要,通过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进一步明确了图书的编纂思路、框架结构、内容文风。会后将进一步细化完善框架结构、章节标题,汇总后报省政协领导审定,以便尽快启动编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