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环资城建委举办污染防治攻坚督察工作培训会

来源: 环资城建委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QQ图片20181101085530.jpg

污染防治攻坚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过去的一年里,在黄巍东主席领导下,市政协环资城建委牵头,组织“三代表一委员”,围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共开展了88批次430多个点位的暗访督察,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200多条,有力促进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市政协和“三代表一委员”的贡献。

随着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力度的不断加大,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察的内容、方式、范围也发生了较大变化。为更好地推进督察工作,10月31日上午,市政协环资城建委举办了污染防治攻坚专项督察工作培训会。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卢建均通报了省环保厅来通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就污染防治攻坚督察工作要点和督察方式作了讲解。

环资城建委主任徐相东对以“三代表一委员”为主体的6个督察工作组在过去一年里的热忱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督察工作与各工作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探讨。

环资城建委副主任郭青、各专项督察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市攻坚办的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