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升高附加值环节产品配套水平 打造高质量船舶海工产业链群”课题情况通报会

来源: 经科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我市船舶海工产业是南通的地标产业。为推动我市船舶海工产业向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近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提升高附加值环节产品配套水平,打造高质量船舶海工产业链群”常委会会议课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3.28经科委.png

会上,市工信局、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人社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南通海事局等单位围绕我市推动船舶海工产业发展特别是提升高附加值环节产品配套水平的有关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就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研讨。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才盛、经济科技委主任蔡莉、研究室主任傅杰、专职常委张乃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