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参加全省政协文史工作交流会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11月25-26日,全省政协第24次文史工作交流会在镇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省政协2018年度文史工作,通报2019年度工作设想,表彰《钟山风雨》杂志发行先进单位,交流各市政协文史工作创新的做法和经验。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周继业指出,新时代文史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特点、探索规律,不断提高文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继承传统、把握关键,推动新时代文史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加强领导、协作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文史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一定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强化责任、开拓创新,推动文史工作向更高层次不断发展。

南通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递交了《发扬传统,开拓创新,推动文史工作持续发展》的交流材料,荣获2018年《钟山风雨》发行组织工作二等奖,并推荐海安市政协在会上作《汇聚各方力量,努力打造文史资料精品》交流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