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妇联界开展“促进女性创业创新”
专题调研视察

来源: 社法和民宗委 发布时间:2018-11-01 字体:[ ]

图片25235623.jpg

10月29日,市政协妇联界委员组织开展以“促进女性创业创新”为主题的调研视察活动。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马秀华,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钮曦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走访了江苏联发集团、江苏鹰球集团、南通天欧服饰、江苏慧源文化等女性就业创业创新示范点,听取了海安市妇联关于促进女性创业创新工作情况介绍,与海安市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委员们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

马秀华说,妇联界要用好平台,深化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引导更多妇女投身创业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他希望妇联界工作在内容上更有特色,形式上更加多样,使界别活动更加规范精彩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