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联系界别委员暨全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 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

b545cc00820f35675fc8c64921c2456.jpg

12月11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在市政协机关509会议室召开联系界别委员暨全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王进报告了专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打算;参会委员讨论了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调研视察选题进行了协商;各县(市)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交流了今年特色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

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市县两级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两级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加强沟通交流,密切联系合作,潜心调查研究,合力开创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季培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