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开展“高质量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mmexport1595298254613.jpg

2020年7月9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文艺界委员开展“高质量推进文旅产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五山地区文化旅游元素开发情况和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在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支持。

会上,狼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介绍了五山地区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和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情况。市政协文艺界委员郭华、任航、严美娟、汪祖洪、王春云、宋卫香等在会上交流发言,就五山地区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和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情况提出对策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守住五山地区“城市生态绿肺”定位,拓展五山地区佛教文化旅游空间,扩大佛教文化旅游市场,讲好“中国张謇”故事,完善景区便民服务措施,切实把五山地区打造成南通文化旅游的第一目的地。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周新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