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召开《名人与南通》组稿会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7日上午9:30,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在市政协410会议室召开《名人与南通》组稿会。主任胡泓石主持会议。

会上,胡泓石通报了《名人与南通》的征编方案、入选人物名单、征编思路、文稿要求、时间安排等事项,并与来自市党史办、档案局、部分县(市)区政协文史委以及张謇研究会等学术研究机构的8名文史专家、学者就上述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与会的文史专家表示,南通自古以来钟灵毓秀、人杰地灵、名人辈出、群星璀璨,引领一代代南通人民创造了辉煌的、富有地方特色的江海文化,推动了社会的发展进步。市政协征编出版《名人与南通》是纪念名人、宣传南通的绝佳方式。他们将根据《名人与南通》的人物名单和思想性、可读性、史料性和权威性的文稿要求,完成文稿的写作。

文史 .jpg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周新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