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环资城建委召开民建界别委员专题座谈会

来源: 环资城建委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22110915_副本.jpg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民建界委员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环资城建委委员、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界别委员召集人王忠主持。会上,王忠带领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阐述。委员们就提案、社情民意、社会活动、社会公益等方面履职情况畅所欲言,并推选了年度优秀委员人选。

市政协环资城建委主任徐相东,介绍了环资城建委联系服务界别的工作情况,并对委员们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尤其是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察、课题调研表示感谢;他认为,民建南通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思想宣传、自身建设、界别活动等多个方面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委员们要不忘初心,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在建言献策、开展活动等方面,要多与政协联系沟通,共同把履职工作做得更好。

座谈会结束后,徐相东还走访调研了委员企业——南通宏瑞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并希望该企业能够做强做大,成为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