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课题情况通报会

来源: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对年轻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教育培养”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做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的培养工作,近日,市政协组织召开“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养”主席会议课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3.29港澳台侨委.jpg

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贲友华介绍了议题调研背景、推进情况和活动安排。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张謇企业家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根据自身职责和调研内容要求,通报交流了我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队伍培养和成长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意见建议。参会的调研组成员围绕调研主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探讨。

施学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统筹协调,保质保量做好市政协主席会议协商议题的调研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负责、联动协作,协助做好问卷调查等工作,努力提供具体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和数据;调研组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深入调研、精准分析,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才盛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