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

8月9日上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在509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市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政协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副主席杨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卫文史委工作会议.jpg

杨曹明强调,要扛起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界别召集人意识,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关系,积极动员组织界别委员履职;要找准工作结合点,要结合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界别所长选好课题,组织开展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等界别活动,持续推动读书与履职深度有机融合;要积极有所作为,要制定好界别年度工作计划,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推动界别履职出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志平,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曹斌、副主任吴鸿飞参加会议。会上,民进界、文艺界、教育界、体育界、医卫界的召集人分别交流了界别“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工作安排及委员读书活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