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黄巍东看望市政协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特邀成员——认真履行职责 更好凝聚共识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1-19 字体:[ ]

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看望慰问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港澳委员、对外友好界委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特邀成员,与大家共同讨论市委书记徐惠民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并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1_副本.jpg

黄巍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南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上午的开幕会上,市委书记徐惠民的讲话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用五个“心”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用“共同奋斗”四个字向全市上下发出前进号召,响亮地发出“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动员令,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共同奋斗、亲手创造的谆谆教导,将其作为工作信条、成事指南和人生箴言,拿出胆识锐气,扛起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奏响共同奋斗最强音。

黄巍东说,在去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大家发挥了独特作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履职尽责,为全市夺取“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很好地展现了委员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家乡人民对此感念于心。特别是对外友好界委员结合“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下深化服务通商海外创业工作”协商议事活动,及时助力海外通商战疫,发挥独特优势。黄巍东希望,各位委员和特邀成员把勇当排头兵、跑赢新赛程作为履职方向标,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南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精准调研协商,有效建言资政,更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高质量完成“政协答卷”“委员作业”。

市领导的看望慰问和殷切期望,让委员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行好职责,更好地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