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初心如磐担使命 学史力行开新局——黄巍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带头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7.28.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巍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和检视。他说,一百年来,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了科学理论的伟力,深情体会了如磐初心的伟力,深入感受了精神品格的伟力,深切体悟了自我革命的伟力。通过系统学习,更为全面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辉煌业绩,以及共产党人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表现出的勇气、智慧和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激情,汲取了奋进力量。

黄巍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做好工作的精神之源。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史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相统一,融会贯通悟思想、履职为民办实事、学史力行开新局。要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干出好口碑,更好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提升标杆、提振精神,以归零的心态、追赶的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要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共同推动政协重点工作出精品、创新工作出名品、基础工作出成品,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