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加强交流沟通 促进互学互鉴——广东省中山市政协来通考察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3月23日~24日,广东省中山市政协主席庄树俊率考察组来通,学习考察经济发展、生态环保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等经验做法。市政协主席黄巍东陪同。

广东中山政协来通.jpg

庄树俊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工程、南通植物园、南通创新区,并就相关方面开展了交流。考察组对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的务实举措和良好成效表示赞许,对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南通市政协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履职担当给予赞赏。

考察组听取了我市创新开展协商议事工作情况介绍,对我市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着力打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升级版,提供“老百姓家门口”的协商平台和优质服务,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期待两市政协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联系,开展协同调研,共同为两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领导顾国标,市政协秘书长邵怀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