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教育界别赴海安中学
开展“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专题视察调研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教育界活动1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市政协教育界别优势,推进我市“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率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及教育界委员于7月8日下午赴海安中学开展“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专题视察调研。

教育界活动2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海安中学校园,并在海安中学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有关情况与海安中学领导进行了细致交流,了解学校在“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过程中的相关情况,探讨了教育教学中的存在问题。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代表委员在会上热情赞扬了海安中学办学思路、办学精神和办学成果,并对教育界别的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以及教育界别委员的履职能力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由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不驻会)、教育界别召集人、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在座谈会上讲话。陈宋义高度评价了南通教育多年来创造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海安中学作为南通高中的优秀代表取得的育人成效。他说海安中学的成绩的取得既源于全体教师的敬业奉献与钻研创新,也源于学校有一个好的校长,有一支积极进取的领导团队。他希望海安中学全体领导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成功创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周新益、黄正平、王霞、杨建、张鹏飞、潘国华,以及市政协委员、海安高级中学校长吕建等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