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协商为民有担当 践行好两岗双责——南京市政协来通调研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25日至26日,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率经济科技界委员来通,调研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开展“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践行两岗双责”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出席相关活动。

南京政协1_副本.jpg

调研组参观了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了协商议事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该协商议事室围绕“疫情防控常态下深化服务通商海外创业”,采取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境内境外互动交流的方式,认真开展协商,推动协商议事成果转化落实,服务海外通商的情况。调研组认为,市政协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扎实推进协商议事工作,探索出一套好经验、好办法。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政协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调研组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聆听了张謇企业家精神专题讲座,深入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动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委员职责。    

南京政协2_副本.jpg

在通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长江大保护生态修复工程,对我市坚定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着力推进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保护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市政协副主席顾国标陪同调研,秘书长邵怀德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