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107100610_副本.jpg

6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组织落实,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黄巍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工作,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经市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设立临时党委,建立大会秘书处和各讨论小组临时党支部,明确支部书记和支委。黄巍东指出,各位书记、支委要带头讲党性、勤履职、守纪律,坚决落实要求,组织好中共党员委员以党章为准则,以《政协章程》为依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党外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同心同德,扎实履职,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黄巍东说,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部署,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提出的“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的要求,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带头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引领风清气正、清新务实的会风,共同组织好这次会议。

黄巍东指出,各小组召集人要不负组织重托,牢牢把握高质量组织会议这一根本要求,积极履职,重点组织好委员视察、主持好分组讨论、引导好委员履职、做好上传下达、管理好本小组委员等各项工作。要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好作风,既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又协助大会秘书处执行好会风会纪。

市政协秘书长朱进主持会议并通报大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