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吴旭主持会议。

黄巍东说,现在距离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必须迅速行动、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把这次党建工作会议的要求和成效,首先落实和体现到政协全会上来,共同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他要求提高对会议的重视程度、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提高会议的组织水平。发扬紧张快干、精益求精的良好作风,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履职,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7日至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另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决定,因调离本行政区,万健、沈康、沈向东、蒋剑等4位同志,不再担任市十二届政协委员;同意陈益明同志的辞呈,不再担任市十二届政协委员。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办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建议案、提案的情况通报。会议表彰了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2018年度全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陈本高、金元、马啸平,秘书长朱进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