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提高疾病防控水平”专题调研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港闸调研_副本.jpg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医卫界部分委员赴港闸区开展“提高疾病防控水平”专题调研。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港闸区幸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民卫生中心、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并在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组织委员围绕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建言献策。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401105606_副本.jpg

会上,港闸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港闸区在疾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矛盾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市政协委员陈冬梅、潘国华、陈晓栋、王新生、刘春霞、李小学等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宋义指出,近年来港闸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公共卫生事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协力配合。希望港闸区区委区政府继续关系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疾病防控的现场调查能力、快速检测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也希望各级政协委员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积极履职,踊跃建言,为我市防控整体水平的提升建诤言、献良策。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副主任周新益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