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发展楼宇经济”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来源: 经科委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628134233_副本.jpg

6月28日,市政协开展“发展楼宇经济”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旭与委员们一道参加提案督办。

委员们一行先后考察了国际青创园和天宝大厦,听取了江苏华冈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南通市照护保险服务中心、华录养老用具租赁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8fdc1f28895d809c34f239cdbc9243b_副本.jpg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向委员们介绍了39号重点提案—“发展楼宇经济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城乡建设局、大数据管理局等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补充说明和表态发言。提案人卢克虎委员在听取提案办理情况后发言,他认为南通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提案进行了广泛调查和深入研究,出台了很多好的政策,对这次提案办理情况他表示很满意。他建议,发展楼宇经济要特色鲜明、主业明确,要积蓄发展后劲,要建设智慧楼宇。市政协委员江卫建议,发展楼宇经济要采用市场化手段,政府一手包办投入多、回报少,动力不足,招商能力不强,不能最大程度发挥楼宇的价值。

市政府副秘书长邵怀德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下一步将加强谋划研究、加大办理力度、持续形成合力,继续把提案办实办好,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沈卫坚,市政协委员、市国资委主任陆雪松,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黄骞轶参加督办活动。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区政协主席俞汉林等区领导陪同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