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中共界委员来通考察:助力推动沿海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

4月11日-13日,省政协中共界委员前往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围绕“聚焦新质生产力,推动我省沿海更高质量发展”,对我市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开展考察调研。省政协视察组成员、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小红陪同视察。

4.13省政协考察1.jpg

4.13省政协考察2.jpg

4.13省政协考察3.jpg

省政协委员们一行视察了示范区部分重点企业和港区码头,考察了南通海上交通指挥中心和港航调度中心、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阳光岛洋口港规划馆,全面深入了解示范区发展历史、战略定位、布局规划、区位优势、“五园一城一基地”建设推进等情况。

大家表示,南通紧抓国家战略机遇,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大力度、大手笔推进通州湾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欣欣向荣,专业产业园项目林立,“2+1”码头恢宏壮阔,在产业定位、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有高度、有新意、有成效,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江苏沿海更高质量发展新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本次考察成果,进一步汇智聚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政协工作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