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河南省漯河市政协来通调研中小学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9月17日至18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协副主席罗伟民一行10人来通调研我市中小学学校规划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通市紫琅一小、南通中学附属实验学校等,听取了教育部门、校方关于中小学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市中小学学校的规划建设工作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南通市作为文明全国的教育之乡,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不断优化教育布局,健全教育功能,细化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全面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优质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消化此次学习考察的丰富成果,充分借鉴南通教育事业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为推动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副秘书长陈亮,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杨哗鹃、副主任周新益参加调研。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