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黄巍东主席到如皋走访慰问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带队前往如皋,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敬老院老人等,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新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用真心、真情、真诚关爱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DSC_6358_副本.jpg

在驻如空军部队,黄巍东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向官兵们致以新春佳节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对部队官兵近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驻如空军部队始终保持我军优良传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部队,在保家卫国、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发展,与时俱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当好坚强后盾,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家住如皋市吴窑镇小马村22组的顾海泉,参加对越反击自卫战,是重点优抚对象,患有糖尿病,退休后在家务农。在顾海泉家,黄巍东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人作为一名老军人,为社会主义国防事业作出过重大贡献,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关心关爱,定期走访慰问,用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让老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DSC_6393_副本.jpg

家住吴窑镇立新社区的严林,因意外导致双腿活动不便,妻子年迈体弱,需要长年服药。住在同一社区的石莉云,先天双腿瘫痪,二级残疾,平时在家做小手工,丈夫在家务农,家庭经济困难。在严林、石莉云家里,黄巍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叮嘱社区干部,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窑镇敬老院目前集中供养65名老人,门诊室、康复室、娱乐室等一应俱全,为老年人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娱乐条件。黄巍东仔细察看养老设施的配套建设情况,并与老人、敬老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敬老院负责人继续加强管理,做好养老服务、安全管理、社会帮扶等各项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超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