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

根据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6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向机关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巍东为市政协老领导黄冰、程亚民等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颁发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曲中进行,邀请老党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党员代表共同见证。

纪念章.jpg

黄巍东指出,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而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他们是党的历史和政协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也是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广大政协党员干部要继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团结奋斗,开创新局,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巍东强调,要学习老党员“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向老党员对标看齐,高举崇高理想的伟大旗帜,增强重任在肩的使命感,为党分忧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涵养政治风骨、保持政治定力。要学习老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秉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走深走实,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学习老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冲在前、干在先,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体现实实在在的政协担当。

黄巍东说,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保持好,多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干部,多以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奋斗出不负老党员期望、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市政协还组织老党员参观了市党史教育基地。

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陈宋义、陈本高、金元、施学雷、杨曹明、羌强、顾国标、刘洪、邵怀德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