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住如东县市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召开交流会

来源: 如东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

图片3252位634.jpg

12月7日下午,住如东县市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在如东县检察院召开交流会,委员们交流了各自拟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的提案选题情况。

交流会上,市政协委员、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边听边记,并不时对政协委员们汇报的提案选题进行分析询问。针对行政许可改革、农村建房问题、海洋安全问题、环保问题等四项集体提案,陈建华希望大家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完善提案素材,增强选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撰写出一份高质量的集体提案。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陈建华希望政协委员们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信息质量,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拓宽反映渠道,努力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强大合力。他希望大家做好“委员作业”,争取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时不仅有好的提案,还能交上好的履职报告。

陈建华还邀请住如市政协委员列席下个月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共同为如东营商环境优化、人才建设、诚信如东建设以及新能源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人员观看了县检察院宣传片,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展览,并听取县检察院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