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环资和城建委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商会议

来源: 环资和城建委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环资和城建委在市政协30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邀请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就十二届政协二次会议关于“加大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力度,加强农村生活垃圾处置”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会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181016094355.jpg

会上,环资和城建委主任徐相东通报了提案的主要内容,提案办理单位市水利局、城管局、卫计委和市委农办、市环保局、城乡建设局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民进南通市委和郝传铮委员与相关单位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提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马啸平副主席对相关党派和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责予以充分肯定,对提案各办理单位的办理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加大乡村人居环境治理力度,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他希望,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措施,排压解难,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更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提案委主任张国华、副主任李永斌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