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走访调研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 环资和城建委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423195338_副本.jpg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带领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赴市自然资源局走访市政协委员、进行课题调研。

市自然资源局于今年1月18日挂牌成立,由原市国土局、规划局、海洋与渔业局、农委、城乡建设局、水利局、环保局等8个部门的有关职能整合组建而成。

微信图片_20190423195343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钦稳关于自然资源局组建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及2019年工作打算;该局2名市政协委员汇报了履职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就“沿江地区坚持生态优先、加快绿色发展”课题进行深入探讨。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对自然资源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既是走访委员和对口联系部门,也是一次重点课题调研,需要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积极支持配合。他希望,新组建的自然资源局继续弘扬过去好的传统,在机构整合后,加快理念融合,在高效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再出成效。

座谈会由环资城建委主任徐相东主持,环资城建委副主任郭青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