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用心用情传递社会温暖 中国慈善联合会来通调研慈善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体:[ ]

27日下午,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一行来通,调研我市慈善工作。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巍东陪同调研。

慈善会1.jpg

暖舍慈善联合会是南通一家著名民营慈善公益机构,一直以来持续开展“助学成才、敬老暖独、助残救急、医疗救援”等慈善项目,用心用情传递社会温暖。刘福清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暖舍慈善联合会在公益慈善组织创新发展上的积极探索,是民间公益慈善组织的先行者,希望能在广泛凝聚公益慈善组织合力上发挥更大作用。

走进南通西藏民族中学,刘福清一行接受藏族学生敬献的哈达、切玛,和他们亲切互动。在聆听“我在南通有个家”项目的开展源起、落地成果、优化和延伸工作情况后,刘福清对“视校为家”“藏汉一家”“祖国大家”的项目理念表示赞许,希望该校能够继续通过创新的教育方式和特色的实践活动,培养更多优秀的藏族学子,让他们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中感受爱、传递爱、奉献爱。

慈善会2.jpg

当天,刘福清一行还前往南通创新区展示馆参观,认为创新区发展理念新、经济实力强、慈善生态好,希望能在弘扬张謇慈善精神,特别是推动慈善文化园地建设上作出示范,画出最美慈善同心圆。

市慈善总会表示,将积极探索“创新+慈善”工作理念,为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