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共同奋斗——南通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丹青书伟业,墨韵绘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南通市政协举办的《共同奋斗》书画展在新落成的南通美术馆开展。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来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者。开展首日,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等市领导参观展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陪同参观。

共同奋斗书画展1.jpg

本次书画展是南通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全市政协系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深情厚礼。书画展作品充分展现人民政协伴随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不平凡历程,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和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助力发展的履职实践,展现历届政协委员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各界人士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共同奋斗书画展2.jpg

书画展是南通市政协更广泛地团结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一次盛会。全市各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以笔墨寄情,从全市蓬勃发展的进程中获取创作激情,把个人艺术追求与时代发展融合起来,用更多精品力作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用旺盛的创作热情为广大群众奉献一批具有艺术感染力的优秀作品,汇聚起同心协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