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体育设施建设专题视察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11月8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市政协体育和新闻界委员视察南通体育工作情况。

视察组先后视察市体育馆全民健身中心为民惠民公共服务和网球训练,视察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址和运动队训练,视察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训练服务保障工作;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政协领导、委员参与击剑等训练项目的互动体验,并参加了由市体科所组织的国民体质测试和科学锻炼指导。

视察活动后,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体育工作座谈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向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们汇报交流了南通体育的工作情况,特别我市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取得金牌奖牌排名的预期成绩,支云足球队梦想成真顺利冲甲,2018年南通产生了石宇奇和孙炜两位世界冠军等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南通体育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活动并讲话,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的氛围和宣传,推动全民健康教育事业,加快体育产业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亮,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专职常委李振冲,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周新益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