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科技、科协界开展“智能化与大数据”主题委员视察

来源: 经科委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9月26日,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王兴华,市政协科技科协界委员召集人、市科协副主席缪建红,以及十余位科技科协界市政协委员专门前往南通综合保税区,视察江苏移动互联网数据中心,并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徐雪松等座谈交流。

QQ图片20180928093214.jpg

在江苏移动互联网数据中心,委员们现场参观并了解数据中心机柜运行和配套保障设施配置情况以及服务全市及长三角周边地区和与知名大数据企业合作情况。徐雪松委员以《移动“大连接”,物联“新工业”》为题,为与会委员系统介绍了工业智能化发展历史、物联网工业应用等。与会人员还就感兴趣的5G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市政协委员、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陈建荣,就南通中央创新区新建中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分院智能化,与徐雪松等进行了探讨。

QQ图片20180928093221.jpg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还围绕拟提请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审议的《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制造业强市的建议案(草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