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浙江省嘉兴市政协来通调研港口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9月24日至25日,浙江省嘉兴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一行10人来通调研我市港口经济发展、岸线规划布局等工作情况。

在通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通州湾腰沙导堤、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启东市吕四海港经济区、“2+2”码头等地的规划建设、产业布局情况,并听取了两地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南通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落实国家战略和省市部署要求,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坚持高起点规划建设、高水平统筹谋划,积极推动“大通州湾”港口快速建设,科学规划港口经济产业链布局,同时做精做细做优土地规划,推动集约节约用地,港口规划建设和港口经济取得了长足发展。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各项好的经验做法,为推动嘉兴市湾区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吴旭,副秘书长陈亮,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杨哗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