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赴苏锡通园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 信息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以及省、南通市政协相关要求,根据市政协“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安排,4月11日,南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邵怀德率队来苏锡通园区开展“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度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国华、机关党委书记黄友和、办公室副主任李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洪波等参加活动。

4.11苏锡通1.jpg

邵怀德一行先后调研了捷捷半导体有限公司、乐能电力有限公司、上阳趋势科技(南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地情况,以及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效能的相关意见建议,还就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4.11苏锡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