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走帮服”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社法和民宗委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根据市政协“走帮服”活动暨2019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安排,1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带队到如东县岔河镇兴河村开展“双访”活动并对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马啸平一行首先来到村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在了解到兴河村在镇全年考核中由去年的末位上升到第5名时,马啸平连说了三个“不容易”,并勉励两委班子再接再厉;在听到村上污水治理厂运营良好时,马啸平不禁点头称赞,称这是给全镇、全村人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随后,马啸平带队走访慰问了四户困难党员和群众。在4组吴学生家,马啸平与老吴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老吴早年丧妻,丧失劳动能力,行动不便,儿子在外打工,自身长期服药,家庭十分困难。马啸平勉励老吴要对生活有信心,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嘱咐兴河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帮服力度,精准扶贫、对症下药。在11组朱春华家,详细询问朱老身体情况。马啸平说,朱老是建国前老党员,曾为革命事业奋斗拼搏,现在更要保重身体,好好安享晚年。

副秘书长朱明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马秀华、副主任李春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