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1月18日开幕,黄巍东率队检查筹备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1-01-16 字体:[ ]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18日开幕。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巍东率队来到大会主会场南通国际会议中心,检查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1_副本.png

黄巍东仔细查看会议中心会场布置、音响灯光、安全保卫等,对相关工作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筹备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相关细节等提出改进意见。黄巍东专门听取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汇报指出,大会期间相关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增强防范意识,防止麻痹思想,做到事先有考虑、处置有方案、行动有准则,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黄巍东强调,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会议筹备和服务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个性化服务,在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基础上,让委员尽心履职。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守纪律,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统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服务工作,实现让组织满意、委员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吴旭、杨曹明,秘书长邵怀德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