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开展基础教育(小学)课程改革情况专题视察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体:[ ]

教育界活动.jpg

11月30日,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市政协教育界委员视察我市基础教育(小学)课程改革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南通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20余人和与会代表一起观摩了安定小学广场献词、雅乐讲坛、安定书苑、盆景课程、千人礼仪操、千人诵读、千人少年拳、STEM等13个“明达教育”课改项目现场。如皋市政协副主席严世斌陪同考察。

随后,视察组成员在安定小学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我市学前教育规范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陈宋义表示,教育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市政协委员进一步搞好调研、思考,积极撰写高质量、有见地的提案,进一步推动我市教育事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