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领导蹲点指导海安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试点建设

来源: 社法和民宗委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图43254321_副本.jpg

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带领社法和民宗委的同志赴海安市蹲点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试点建设。马啸平一行查看了海安市经济开发区、海安城南实验小学、海安高新区闸东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对海安市政协阶段性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马啸平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是在党委统一领导和组织下,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载体,是为基层群众和党政部门搭建的常态化平台。8月13日-14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南通调研时要求,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马啸平希望,海安市政协在先行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健全机制、完善举措,树立典型、以点带面,发挥品牌效应,打造具有海安特色的协商议事室。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要主动加强与海安市政协对接,共同推进此项工作在全市常态化开展。

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马秀华,副主任李春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