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赴岔河镇兴北村开展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7 字体:[ ]

6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朱进带领机关“走帮服”工作第一小组赴岔河镇兴北村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集中接访活动,与村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

591917269305517412.jpg

活动中,朱进认真倾听了来访人员关于畜禽养殖污染、河道淤积、路渠年久失修等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充分了解群众诉求,并就河道整治、畜禽污染等问题现场交办岔河镇党委政府,并表示市政协机关将继续推动解决这些问题,同时要求兴北村做好长效管理工作,持续关注面上情况,久久为功。

489216044545852989.jpg

接访活动结束后,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家庭,实地查看了岔河中心南河疏浚整治情况。

809336889536892643.jpg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才盛,机关党委书记黄友和,岔河镇党委书记李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