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来源: 社法和民宗委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 ]

11月8日,市政协召开推进“厕所革命”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金元、马啸平参加活动。

实施“厕所革命”,补齐城乡公厕规划建设管理短板,是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政协主席会议围绕《南通市推进城乡“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厕所革命”重点提案办理,分析全市城镇、农村、旅游厕所改造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通州区美食广场、洲际绿博园、兴仁镇等点的厕所建设推动运营情况。

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明敏,提案委、农业农村委、环资和城建委、社法和民宗委负责同志,相关提案人参与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