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双月协商座谈会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22172512_副本.jpg

7月17日下午,市政协“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双月协商座谈会在市疾控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亮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胡泓石通报了相关调研开展情况及《市政协关于提高疾病防控水平的调研报告》主要内容。市政协委员张志兰、花慧、熊海平、潘国华、李清湘、许斌、刘素萍、刘晓峰、王慧云等9名委员针对我市疾病防控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对策建议。

市政协陈宋义副主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说,随着形势的发展,疾病防控工作面临着诸多亟待解决的新情况、新问题。因此,市政协将“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列为2019年双月协商计划,希望通过这次协商达到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助推工作的目的,也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注疾病防控工作,进行深度研究,奉献更多良策,共同为人民健康事业献计出力。

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徐新民副市长对本次专题协商会议高度赞赏,认为市政协及相关委员准备充分、调研深入、建议务实。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疾病防控工作力度,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定位、理顺体制、优化机制、提高效率、加强保障、提升能力,为“健康南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尹建炉,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周新益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