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海南州、南通两地政协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密切交流协作 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体:[ ]

4月9日,青海省海南州政协与市政协签订缔结友好政协合作备忘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青海省海南州政协与江苏省南通市政协之间的横向联系,密切两地政协交流协作,共同促进履职能力提升。海南州政协主席才让和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共同签订合作备忘录。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海南州委副书记、副州长王凯,市政协副主席徐峰、秘书长邵怀德等共同见证。

签协议1.jpg

签协议2.jpg

根据备忘录,两地政协将本着“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聚焦对口帮扶支持、政协委员交流、政协工作交流、联合调研协商、资源共建共享、文化艺术交流、区域协同合作等七个方面深化合作、增进友谊,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当天,青海省政协一行还考察了南通博物苑、五山地区滨江片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