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加强交流协作 增进互学互鉴——上海市虹口区政协来通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4月23日-25日,上海市虹口区政协主席石宝珍率队来通,调研我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上海虹口区调研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政协对外友好界暨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协商议事室、崇川区文峰街道暨五一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听取案例介绍,实地了解我市打造协商议事工作升级版的举措和成效,重点关注了协商议事体系构建、机制创新、流程优化、成果转化等环节。调研组认为,市政协坚持系统思维、集成推进,推动协商议事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高度契合,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在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生动展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蓬勃活力,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积累了宝贵经验。调研组表示,虹口区政协将加强与南通市政协互动交流,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协商民主实践取得新进展。

上海虹口区调研.jpg

上海虹口区调研3.jpg

在通期间,石宝珍一行还考察了南通创新区、长江生态大保护生态修复工程、南通博物苑等。两地政协还开展了书画会笔会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