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组织委员参加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

来源: 委员工委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02101458.jpg

10月23日至31日,市政协组织37名政协委员赴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参加第128期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学习培训。委员们在培训中心聆听了王国卿、卞晋平、张占斌等著名专家学者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解读和政协委员参政履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知识讲座,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成果研讨交流。通过培训,委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掌握了履行职能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达到了拓宽眼界、更新知识、增强能力的效果。

市政协副秘书长蔡惠忠,相关委室负责人徐爱民、李永斌、袁建华、李春华等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