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开展委员视察活动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4dca3fbf17173aa8c0eedb78da97a55_副本.jpg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部分组成人员,文艺界、新闻界部分委员赴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卫东陪同视察。

e42a75d375e5a99afce0bf0fdb3779b_副本.jpg

视察期间,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代表南通大学向委员们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结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8050”计划的发展目标、基本步骤与长远影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具体介绍了学院在打造育人品牌、传递文化精神以及践行文化创新等方面的主要成绩与未来定位。委员们还欣赏了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才艺展示,参观了艺术学院(建筑学院)美术馆、欧华胜大学生众创中心、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阅览室、llllline工作室等教学实践场所,多视角、多层次、多维度的了解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现状与人才培养成果。

da3caf577ae02a690b201807cdf4aeb_副本.jpg

视察活动后,委员们在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办公楼3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主持会议。座谈中,委员们对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近年来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创新创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就新时代大学精神的创造、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学院发展与地方发展的接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陈宋义指出,南通大学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中已经步入了聚人才、筑高地、显特色的新征程,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近年来在发展方面也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好势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近年来南通地方文化的发展、地方人文精神的凝练具有不可磨灭的积极影响与辐射作用。希望南通大学继续守正创新、不拘一格,不断提升南通大学的贡献度与美誉度。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亮,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周新益、陈冬梅、陈建荣、张鹏飞、苏远明、潘国华,新闻界召集人顾华,文艺界召集人王一鸣、邱国明,医卫界召集人崔志明等参加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