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全市政协机关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宣传信息处 发布时间:2024-04-03 字体:[ ]

为推动市县政协机关党建联建共建、互学互鉴,近日,全市政协机关党建联盟联席会议在海门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邵怀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交流了2023年度党建特色工作和2024年党建工作安排。自2023年市县政协机关党建联盟创建以来,全市政协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将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作用,深化拓展党建联盟载体建设,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机关党建4.3.jpg

邵怀德充分肯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市政协机关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机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确保全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要加大总结推广、交流互动、学习培训、阵地联建力度,共同推动党建联盟从“有形”走向“有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学习参观了委员企业希诺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常乐镇官公河村党性教育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