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调研通州区疾病防控工作

来源: 教文卫体和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409161955_副本.jpg

4月8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赴通州区开展“提高疾病防控水平”专题调研。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通州区疾病防控中心,并在区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市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组织委员围绕提高疾病防控水平建言献策。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主持会议。

会上,通州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通州区在疾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矛盾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市政协委员花慧、张志兰、熊海平、刘素萍等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宋义指出,疾病预防控制是实施健康南通战略的首要任务。新时代新形势下,机构体制改革、新型传染病频发等因素给疾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多年来,通州区疾病防控为南通疾病防控、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这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协力配合。希望区委区政府继续关心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给予适当的财政投入和政策倾斜,支持区疾控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09162021_副本.jpg

市政协专职常委李振冲,副主任周新益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