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 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107100241_副本.jpg

经过紧张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会议将于7日下午在南通更俗剧院开幕,10日下午闭幕。

6日上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通报会议主要安排,宣布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宣读大会工作人员守则、各组名单和职责,对大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动员大家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把大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不断开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意义非同寻常。

专题建言献策会是市政协全会的亮点。为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委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本次会议将围绕“营造更好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等6个专题举办建言献策会,涵盖了“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委员搭建高质量协商议政平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将分别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互动交流。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将认真学习中共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展开讨论;会议闭幕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巍东将发表讲话。大会期间,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首次设立临时党委及大会秘书处、各讨论小组临时党支部,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会议全过程和各方面。

市政协秘书长朱进表示,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发扬民主、求真务实,隆重简朴、风清气正的大会。